Welcome to the 中國科技大學新竹校區 LocalWiki!

A website about 中國科技大學新竹校區 that anyone can edit

I want to make a page about

我們是中國科技大學的學生許圓圓、張育婷、楊雅晴、黃琦茗、蘇庭萱,因「應用文」課程需要,而介紹安以軒。一進入安以軒門口,就有一種回到家的感覺。因為它設備齊全,地下室設有撞球桌跑步機……等,運動器材讓同學們能夠在洗衣服時兼具運動及消磨時間的效果。到了一樓,映入眼簾的是沙發、販賣機、烤箱、微波爐,讓學生可以不必外出,就能吃到熱騰騰的食物,還能在交誼廳與朋友相聚聊天。而每一間房間裡都有廁所,讓我們不會有人擠人排隊等洗澡的狀況出現,房內也設有許多櫃子,方便學生收納空間,更讓學生的房間不會太過凌亂,每層樓的最左邊和最右邊各自又有一座交誼廳,讓學生可以討論功課和慶生。從最高樓層的房間往外看,可以看到十分不一樣的校園,還可以注意到樓下每個人的一舉一動。每天早晨還有「免費」的鬧鐘提醒著全宿舍的同學準備起床上課,不管晴天還雨天都還有「風雨走廊」可以通往宿舍,住在學校宿舍,是非常幸福而且方便的一項選擇,更是許多外縣市學生得以棲身之所。

 

 

Some interesting pages

There are no pages yet. Add some!

Add a new page

Explore nearby regions

Or maybe you want to see all LocalWiki regions?